NANA好友*羅百吉*新店開幕CLUB DV*8
聽到他說開新店
我一定要再這裡幫他大力推薦!!!
這裡有他的家族喔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LUBDV8/
雖然我是不進夜店的
但我想我有空會去見見世面!
百吉的老婆寶貝姐姐都在那裡顧店喔
喜歡跳舞&小酌一下的好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百吉的DJ功力我想是頂尖中的頂尖
他說現在加入更多頂尖的DJ群喔!
整個喚起多年前我幫唱過廣high歌
OH MY GOD!!!
我那年少的過去...
哈哈
真有意思!

Club DV*8
全新的綜合式夜店 
你最喜歡的Hiphop,流行音樂.Rock以及Electro 
從Timberland,Dmx,T-pain到RaversFantasy Madonna&Brandy
最新單曲Remix都在ClubDv*8 
最炫的玻璃Led舞台 
最辣的ClubDV*8專屬Showgirldancer 
15種以上的調酒,Whisky,Brandy,Tequila 拉丁美州的美食,
個大品牌啤酒以及慶祝用的高及香檳Champagne
還有不定期的暢飲之夜 
Dj 阿文 Dj 紅毛 Dj Paul Dj 國良 Dj 解不了 Dj MasonClevlon 
包箱3000元送整壺任何酒 
ClubDv*8也首創精細的相信用卡.Dv*8卡 
( 可免費進場跳舞一整年) 
使用Dv*8卡等於每次進場只要70元新台幣 
Dv*8卡售價10000元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49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