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的演唱會真讓人心曠神怡!
晚上去TICC看盧廣仲的演唱會
座無虛席啊!(很久沒看到TICC那麼滿過了!)
進場後遇到佳宏哥和一位甜美的記者
她問我是不是王雅君
我很驚訝
她說我寫的歌很好聽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她說她都會逛我的網站
在此說聲謝謝!
下次見面一定要跟我說一下是哪一位好嗎?
好讓我記住妳呦!

100種生活
演唱會開始
我望向觀眾席
清一色都是學生
相較於我前幾週在TICC看的演出
今天只有簡單的舞台
基本配備的LIVE BAND(鼓手是捲毛老師~哈哈)
一個高腳椅
一把吉他
一件簡單的黃T恤
一瓶水
就是演唱會
在台灣很久沒有聽到這樣純粹的演唱會了
音樂回歸到音樂
唱自己創作的歌
簡簡單單
開開心心
沒有負擔
沒有炫爛的燈光
沒有華麗的衣服
沒有進場換場升降梯要彩排
就只他自己
和他的音樂
唱出屬於他自己的搖滾精神
不用賣Show
而是賣最真的音樂
一樣滿滿的人來看
值得我們審思
音樂到底是什麼?
現在的演唱會都複雜很多很多
須要靠很多包裝
舞蹈和排場
唱功和音樂好像變得沒那麼重要
這就是一般所謂的演唱會
不過屬性不同
就是會不太一樣
兩者都可以
只是我喜歡最單純音樂表達的方式
這樣的演唱會反而讓人印象更深刻對吧!?

ps:在一片阿扁弊案的日子裡看一場消暑的演唱會
真的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