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爸新廠房得標!
為了擴廠
老爸上個月標下四層樓1000坪的廠房
真是開心
我也才了解到標一間廠房原來有那麼多....事情....要去喬!
這世界做人難做事也難啊!
總之
順利完成了!
不過對於他說的夢到祖先和奶奶的事
我覺得也是冥冥之中的
人只要正氣凜然
我想老天爺都會眷顧的
但是努力是少不得的!
沒有努力就沒有幸運這回事!
有了新廠房
老爸說下個月麵包又要推出新產品
7-11都買的到!
雖然他的婚姻爛了一輩子
將重心放在事業上全力以赴
給兩個小弟和我求學時期無憂無慮
我想祖先一定會更保佑老爸的
改天應該要回桃園了解一下新廠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