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book
前陣子我寫了一首歌
因為還沒發表
就先不說歌名了
歌詞裡面寫到...快樂一下子...就過了
哎呀哎呀
就是因為最近我的秘書姐妹告訴了我一個社群
face book
於是我也去申請了一個
這個社群在國外已經轟動很久了
很多老外都用
現在有了中文版
很不賴
加入了...甜心秘書...瑤瑤...依仁..志信...在北京的孔令奇同學
遠在印第安納州的EVA...和在英國學服裝設計的可愛小妹妹....等
ㄟ~我就這麼玩物喪志了起來好好的搜尋一番
然後打了一個名字
......................
然後..............
讓我吃驚了!
在按了幾頁以後
看到一張熟悉的照片
真的是馬上想到很多畫面
忍不住想說
人有記憶真是件麻煩事!!!
真的是常常會掉入回憶的深淵
(這時腦海裡浮現陳俊生在電台裡一直播的那支廣告
0800-71-71-71...能幫您 記憶...記憶...記憶...((((迴音要很多)))))
oh!真夭壽!
我只能說我不需要去上記憶課程~~
哈哈
言歸正傳
我覺得很多愛情都是這樣
好的時候很好
然後勒~
快樂一下子...就過了

我希望我的這首新歌能趕快發表
讓我的心情解脫...解脫...
解脫!
(心裡的os:啊不是已經寫了是非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