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麗文的運動家精神令我敬佩!
四年前看奧運
還不太懂什麼
可能我太不關心體育相關的事了
因為我超討厭運動!
今年北京奧運我開始看
一樣....
還是看不懂
棒球我也不懂
什麼都不懂
霧裡看花
只會看分數
只是...越看越傷心
也沒關係!
本來想說就算了
中華隊這次老是差一分
心碎北京啊!

蘇麗文
昨天下午看到蘇麗文比賽
一樣是霧煞煞
只是....越看越心疼
越看越想哭
因為蘇麗文的運動家精神
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做什麼像什麼
即使是受傷了
咬緊牙關撐到底的精神
真值得我的學習
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我很佩服她
我的人生也要像她一樣更強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