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當戶對
和阿滾一起去喜來登飯店參加我們好友TINA WANG的結婚喜宴
好姐妹TINA真的是幸福啊!
希望能把喜氣傳給也叫TINA WANG的我!
她的老公是位律師
連總統馬英九都發電報祝賀
雙方家長相處是如此的融洽
溫馨的幾段影片
讓我和阿滾都感動得要命
也是近年來我朋友中嫁的最門當戶對的
和阿滾想著我們各自的未來
現在真的找個門當戶對的人太難啦
尤其是父母還相親相愛相安無事的真的是天方夜譚了
我想以後我結婚就公證就好了
畢竟我也演不出來做作的假融洽
哈哈
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很幸福!
我的未來也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