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愛情的形狀(北京海蝶)
李冰冰終於在內地發片了
去年為她寫了這首愛情的形狀也收錄在這張專輯裡面
台灣沒有發行
剛好找到一個大陸網站可以試聽
http://www.5583.com/down.asp?id=6650



專輯文案是這樣寫的:

可爱的冰冰
《爱情的形状》詞曲/王雅君
旋律优美得像是看到一双芭蕾舞鞋踮起脚尖轻盈旋转
“月光光,心慌慌,夜漫长…小河畔,路弯弯,爱很长…”
冰冰细细吟唱温柔可爱。
谱写《隐形的翅膀》的新锐作者王雅君
用她的细腻笔触帮助我们找到了可爱的冰冰。

李冰冰用音乐表达:这就是我[自己]!
壹个人的一生,从被《妈妈宝贝》着
蹒跚学步,在欢笑泪水中成长
到情窦开启,跟随《心的节奏》触摸到《爱情的形状》
偶尔会用忐忑的心情验证一种叫做《预感》的潜能力。
有时,隔界的《遥远爱》会让心房崩塌
能够放逐的《只有回忆》
请与勇气结盟向空中通谍——《天使不要开玩笑》!
《一生的爱》,这《爱的重量》会让心灵微笑起来。


以前一直搞不清楚李冰冰和范冰冰
現在終於搞清楚了!
聲音甜甜的
唱得生澀但還算蠻可愛的!
這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創作

愛情的形狀 詞曲*王雅君
 

想把爱你的情话
写在你的大手掌
如果失去了方向
我陪你流浪

猜测你爱长头发
所以我把它留长
只想静静在你心里晃
为爱找一个家

月光光 心慌慌 夜漫长
住在你心里面的她
到底是什么模样

小河畔 路弯弯 爱很长
爱让我泛闪闪泪光
心最漂亮 是爱情的形状

心最漂亮 像我爱你的模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