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場...不休息
8月6日今天開始
又是一段新的生活
此刻的我
有一點小感傷
但是生活這兩個字
我現在的註解是...
生在這世界上就是要活動
2002年12月18日
我進了這一輩子最夢幻的地方*
福茂唱片*上班
拋下了我美術設計的專業
從零開始
應該說...從買便當開始(便當買到可以賒帳也算是一絕!)
到今天2008年8月5日
5年多的光陰
證明我當初的義無反顧是對的
我爸也從當初的反對到現在的驕傲
而我勵志要成為音樂人的夢想
也在這裡實現了

滾石不生苔
今天之後的日子
中場...不休息
又要提起我爸從小對我說的一句話:滾石不生苔
我要繼續滾動
讓我的歌感動更多人
而現在的我
健康跟事業是一樣重要
年紀越來越大
好像健康也越來越在意了
夢想似乎要靠健康撐著才能飛得更高
所以我下了這個決定
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會很刺激
不過我好像也不怕
路是人走出來的
一路上我遇到的貴人和好人
我很感激!
尤其是我的總監吳姐
她懂我的音樂
沒有她的一句神隱少女
今天我還沒有寫出隱形的翅膀
她分享了很多可貴的...好玩的....
讓我更覺得未來更有趣了
未來加油吧!王雅君!
還有我的好姐妹小芬..方莉婷...甜心祕書...范范姐姐...郭小靜
要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