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桂香老師
真的要哭了
我好開心又感動
我的國中老師--許桂香老師打電話給我
天阿
10年過了
老師退休了
不過從電話中感受的到她生活得很充實
每天都有忙碌的行程
好棒喔
而且老師也有MSN
真的是越活越年輕

在當年就知道愛唱歌愛音樂的我
一直都很支持我走的路
也讓我從國中開始就更堅定我的志向
現在我做到了
我第一個就想跟她分享的
她也知道隱形的翅膀是我寫的
更感動的是她也會唱
原來老師一直都知道是我在寫歌
要哭了真的!!
我一定要親自送上一張專輯給老師

老師對我的指導跟鼓勵影響我很深很深
真的要謝謝老師
期待趕快跟她見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