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汰
這兩天在電視上播著陳奕迅的新歌*淘汰
簡單又真實的詞
周杰倫寫得很深刻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無論詞或曲
尤其有一句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聽完這首歌
馬上就覺得K歌之王時代的陳奕迅回來了
用真實聲音唱好歌K歌的陳奕迅
總是把每一首歌全是的100分
兄妹/十年/想哭.....都是經典好歌
2007年的淘汰
一定不會被市場淘汰的
哈哈
我一定也要幫他寫歌!!!

淘汰 詞曲*周杰倫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卻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醒  
你疏離的劇情 我不想收歛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