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 & and
很想在複雜跟簡單中間加一個or
但是經歷越多
卻覺得
複雜跟簡單中間只能加and

我是多想生活的簡簡單單
可是我必須生處在
吵鬧/猜忌/無聊/悲哀/仇恨/妒忌/是非/謊言的環境裡
這就是真實的人生

世界上甚麼樣的人都有
我無法選擇要過簡單的生活
只能繼續堅強維持我始終覺得我該有的一顆單純的心
別人怎麼看我
猜忌我
我變得不那麼在意了
我相信是命吧
命中注定的
越在逆境越要保持心情的平靜

人性是可怕的
但我不會再被表像騙了
原來討厭我的人還是繼續討厭我
也是命
我也漸漸懂得相信命運跟接受命運的安排
未來的日子是蔚藍或風雨?
我不知道
但蔚藍的時刻我該偷笑擁有一天的平靜
風雨的時候能不出門就不出以免被雷打到
不然也要記得撐傘

高EQ的抒發排解壓力成為今年最大的功課&考驗
即將要27歲
原來人生真的在關鍵的時候
都有新的階段跟關口要渡過
小時候破碎悲哀的家庭吵鬧刀子警察都經歷過了
我還會怕什麼呢?
親愛的奶奶
還是妳最好了
當了天使後還是一直照顧著我
我都感受的到
雖然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讓生活和家庭和諧
也無法改變別人
還是要做自己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
他一定也死定了!!!
這句話是慈禧太后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