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半的心在倫敦  一半的心在巴黎  
22號就要出發去倫敦了
上個禮拜都在忙辦英國簽證的事
好幾天都睡不好
因為我英文很糟
還好這時我的小天使Nancy幫我一個大忙
真的在此要感謝她
在順利準備好相關資料後就到了英國簽證中心辦visa
一切的一切都太順利了
送件的隔一天早上就收到簽證通過的信件
第三天我就去拿簽證了
整個很開心!
去英國我很不擔心
因為我的姐妹麗美已經在那打滾好幾年了
今天也訂好了英國的飯店了
可以跟她好好遊玩囉!!!
歐洲行順利進行中。。。
下禮拜也辦到巴黎的申根簽證
一切也要很順利!!!!
感謝vivi姐姐將她巴黎蒙馬特區的民宿給我住
感動啊!!!
等我歐洲歸國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她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