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sey Johnson夢幻包買到了!!
在幾個月前就閃亮登場的這款包包(有四個顏色)
每天我有空都會到官網看
但因為都不能Shipping到台灣
加上最近朋友都不在美國
倪康宇在美國的時間這款也缺貨
所以一直很殘念買不到

直到上禮拜又再度PO上官網
我就打給嬸嬸
希望在加州的牙醫妹妹能幫我收然後幫我寄台灣
就在半夜看的好好後
早上一起來
又缺貨了(只剩白色.....嗚~~)
http://www.betseyjohnson.com/store/productdetails2.aspx?categoryid=9003&productid=6371&np=9003
這段時間我上了美國和日本的ebay
美國怎麼找都找不到
但日本有貨卻要7000多台幣
真要命!
在美國官網訂價也只不過98元美金(約台幣3200元左右)
實在差太多了
前幾天不死心的我再找一輪美國的ebay(是全英文也拼了!!!)
終於在不知道點了幾百頁後
被我找到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度幾乎以為我與這款包住定要擦身而過了...
最後還是是有志者事竟成!
而且賣家還有Shipping到台灣的服務
真的是感動啊!!!
再過幾天我應該就會收到ups國際包裹了
買東西還是要有拼勁!非要買到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