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打牆逛澀谷的復古相機專賣店
我們來到東京的第二天就來澀谷
我的方向感本來就已經是0%
我一直想說有蓓蓓的愛心地圖解說和樊小君活體可以相依為命
但我必須要說...
樊小君今天的方向感是 -1%
所以
一整天都是處在鬼打牆找不到路+走反方向的窘境
我們也就這樣隨遇而安隨便瞎逛了!
而在一整天瞎逛之後
要到樊小君在日本行前就一直掛在心上的一家相機店
這家相機店在她買的旅遊書上有介紹

於是就開始照地圖上的路找
鬼打牆級數已經到達頂點了
我們在這相機店的前後巷子裡大概找了快要40分鐘左右吧
問附近店家也是一問三不知
後來終於找到了
原來是在二樓!!!!
OH MY GOD!!!!!!!!!
晚上8點多....
下著不是在開玩笑的雨+飄著細雪+攝氏溫度0度非常冷!!!

痛苦指數已經破表
還好最後找到了!!!
我馬上抬頭拍了一張!!!!

Camera cadaret grand shop
還好我們沒放棄找這家店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特別又復古的相機
對於娛樂記者界的甜姐兒樊小君來說簡直是快要瘋了

復刻版
讓我們看到目不暇給的境界
非常多復刻版相機

樊小君已經整個笑開懷
巴不得通通帶回台灣跟小巴分享

一整排的口袋鑰匙圈相機
我也買了三個
帶回來給相機玩家阿文哥和阿秦
樊小君買的比我還多

裝可愛拍一下
我鬼打牆了一天
頭髮亂了
妝也花了

也有中大型的相機
還有賣很多特殊的底片

店裡的一半長這個樣子
被我拍糊了

每個角落都有令人驚艷的相機
樊小君逛到瘋
我倒是很愛這個小白鋼琴

櫃台上的相機好特別
店員很可愛也耐心的為我們解說
今年有機會還要再來這裡
下次最不同的....
就是不用再找路了!!!樊小君
哈哈
Camera cadaret grand shop官方網站
http://www.superheadz.com/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