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圈
最近八大又在熊熊播起18禁不禁
勾起我回想起當初寫甜甜圈的畫面
3年多前在從馬來西亞飛香港轉機時
我在香港機場裡等朋友抽完菸
就邊推著推車邊在抽菸室外哼出來副歌
馬上用我的手機錄起來
回台灣後就馬上請毛神父幫我編DEMO
後來小薰唱的版本
是已經照劇情修改過的詞還加上RAP
但是在KK BOX我的DMEO創作集裡
還是有我唱的原DEMO
也有最初的詞
現在想起來還挺感動的

甜甜圈 詞曲/王雅君 (DEMO版原稿)

天天 非常想你的天天
飛過最高的頂點
卻始終不曾改變

再見 是我唯一的終點
是大雪紛飛的季節
風雪掩蓋過天

我的疲倦告訴自己不能
因為累而鬆懈
因為你是我 最晴朗的大晴天

愛 經過陰雨綿綿的考驗
我要非常用心想念
因為愛你 才是我最後 最美麗的句點

喜歡在你的肩膀盤旋
希望孤單的火熄滅
因為愛你 才讓我的心 永遠像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