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日本的廟宇就抽到大吉籤
真的很開心!!!!
在香港黃大仙也連續三年抽到上上籤
連台灣投幣式的籤廟也抽到頭籤
我真的....好幸運喔!!!
希望今年一切都大吉
那麼明年我就要回來還願之旅了!!!
期待ing!!!!
我想一定是奶奶的保佑
讓我每一天都活得好順利!!!

沒看過這麼國際的籤詩
話說回來
沒看過這麼國際的籤詩
有中文...日文...還有英文耶
真的很國際!!!!
淺草寺的籤共100枝籤
大吉(17枝)  小吉(4枝)  吉(33枝)  
末吉(7枝)  末小吉(3枝)
半吉(3枝)  兇(32枝)
 
來到淺草一定就是要買御守
我還有拿去過火
信者恆信
有一種心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