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家的新沙發來囉
沙發在2/5號來的
真的很感謝幫我趕工的周先生
因為原本我要做粉紅色
但老哥一再說不耐看不耐看
好!!!!我改!!!
就改成淺駝色
後來還改成半牛皮的
就這樣在過年前做了決定
周先生也很幫我
原本她說過年前趕不太出來
但我1月底打給他
他說了一句話令我很感動
他說....希望大家能在過年前有新沙發可以坐
所以他儘量趕....(聽到這句話真的要飆淚了我!!!)
沒想到真的在2/5我出國的這一天送來了
還在早上9點鐘就送來
不過沙發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出發去機場的路上了
沒有親眼見到
直到2/10回國才見到!!!

這款沙發是按照經典款訂做的
是我最愛的普普風格

真的是美呆囉
真牛皮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現在就差一個桌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