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設計˙東京
第一次來東京
第三天就徹底的愛上這裡
下北澤和竹下通有好多可愛的小物
都是跟我愛的音樂有關的
好多設計都令我折服了!
不但給了我很多不可思議
也讓學設計的我對東京開始愛不釋手
我想明年我還會再來!
從這把充氣吉他開始
螢光粉紅色是我最愛的
馬上就買一個起來

音樂相關的小物
沒有想到有那麼多跟音樂相關的小物
很多都是在台灣看不到的
這些都是我買的!!!

吉他製冰盒
太有創意了
約台幣300元
在新宿的百貨公司裡買到的

鍵盤計算機
在逛竹下通時買到的
也買了一個給阿滾
按白鍵的時候可是真的有聲音的喔
目的是要他在算錢的時候
也別忘了時時刻刻要寫出新歌來!!!

吉他*音響*卡帶鑰匙圈
在下北澤一家賣衣服的店裡買的
整個要瘋狂了

卡帶項鍊*收音機項鍊*唱盤項鍊和耳環
看到的時候真想通通都買回來
因為都是我最愛的

唱盤+音符香氛掛飾&貼紙
唱盤真的好復古好可愛

小提琴譜夾
竟然可以抽出來當筆用
實在是令我太驚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