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國二時候的作業
NANA入新家
除了搬東西外
在整理舊物的時候發現了我國二時候的作業
我想題目是自訂
但我從小的作文本
題目若是我的志願...我一定寫我要做音樂人
若是週記要寫一周大事...我一定是寫演藝新聞
找到這個作業
真的是太妙了
也讓我想到小時候
真的是一路走來都只想做音樂這件事沒變過

飛碟唱片還存在著耶!!!
在報紙剪貼中也發現到我國二那一年
飛碟唱片還存在著耶!!!

從小就對詞曲創作有憧憬
一直都很注意線上的創作人
在沒有網路的時代都是依賴報章雜誌和廣播的介紹
才對音樂圈有一些些的認識
對了!還有羅小雲的知音時間
在當時也是最重要的!

原來國二就剪下這一篇
寫歌詞...你可以賺多少?

物換星移
現在的盜版多到我不想算那個數字了!
還將重點用螢光筆畫出來
當時我到底在想什麼?
好有趣!!!

見證
這幾張作業
真的見證了我愛音樂的歷史
當時遙不可及的夢想
現在都實現了
真的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去做去闖
才能有豐收
有句話說: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
好像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