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Bliss首爾嬉遊記*第六天 (2007/2/25)
今天要回國囉
我們還是睡到自然醒了
這次住的民宿我也特別拍了下來
 
其實非常的簡單
對浴室的印象實在太不好了所以沒有拍
晚上呢床有電毯
所以很溫暖
 
不過民宿是沒有電梯的
所以我們行李都要搬上樓上
第一天我住六樓
光搬行李箱就一頭汗了
不過所幸第二天我堅持換到二樓
才稍稍安心
 
滿載而歸
但是還是如預料中的
今天
我的行李還是滿滿的
29吋的行李箱
我只能說..滿載而歸!!!!
 
掰掰明洞餃子
中午我們再一次到明洞餃子吃飯
今天把三樣主食都叫齊了
一次品嚐
因為不知道何時還會再來
 
美妝店
吃飽飯後在明洞最後逛了一下
哈哈
其實是又跑去美妝店了
因為韓國的美妝店真的很愛試用品
我跟Bliss做最後的巡禮
 
民宿老闆Mr.PARK
逛到兩點走回民宿
拍了一張民宿老闆Mr.PARK
老闆還會講一點點中文喔
這是民宿的官方網站
http://www.mdguesthouse.com/
 
他人真的很好喔
還載我們到機場巴士站坐車
真的很棒!!!!
 
而且民宿的一樓大廳很溫馨
很多在這居住過的旅客都會在牆上貼上心愛偶像的海報然後簽名
一樓也有很多韓國的旅遊資訊跟熱水&即溶咖啡 
不過我自己覺得我真的很不適合住民宿
這也是第一次因為訂不到飯店住民宿
有好有壞
但我應該以後再也不可能住民宿了
我覺得出國就是要好好的住飯店

搭上巴士
我又開始拍照
拍拍拍
意外拍到了首爾車站白天的樣子(還是晚上美!!!)  
沿著長長的漢江直直開往機場
 
約40分鐘
終於到達機場了
我們先還手機
再換好機票&托運好行李
 
這是我的戰利品新包包
 
泰航貴賓室
然後我們就去貴賓室休息
在韓國的泰航商務艙真的很不錯
飲料跟食物又更多了
 
Bliss還發現有冰淇淋
哈哈
 
5:30飛機起飛
我們在飛機上開始拍照
在雲端上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經過一會兒又開始吃晚餐
 
這是我們的菜單
不過我們都不很餓
吃了一些些
 
我想說的是:Bliss是個酒鬼!!!
 
我可是滴酒不沾
我只喝果汁的!!!!
 
不過餐後的檸檬蛋糕好好吃 

但是我們開始搞怪跟繼續拍照 
 
就這樣
開心又愉快又爬很多階梯的首爾6日行結束了
 
一年的開始要好好寫歌了
這次首爾帶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
一定要化成一首首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