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
今年過年到韓國玩了6天~
沒有滑雪~只有shopping~很爽呢~
大概-5度的氣溫~很冷~但是我每天搭地鐵逛...
韓國的地鐵很棒的一點是站內的招牌有繁體中文...
所以就像台北一樣想到哪都可以...


我住的飯店CO-OP
公寓式的飯店
有廚房的喔
而且電視好多台(大概80台吧)
每天晚上都有好看的電影跟韓劇(而且沒有上字幕的)
這樣的飯店
是有人長期像租套房一樣住的
包月好像有比較便宜呢

 

每一天的晚餐都在名洞吃
明洞超好逛的有好多美妝店
好多面膜好多化妝品(我也買了一堆面膜回來)
餐廳裡還有免費吃到撐的泡菜
(老實說~餐餐有泡菜...吃到有點想吐了~)
有名的店有名洞餃子/百濟蔘雞湯/全州石鍋拌飯
到了深夜呢~還有好吃的小吃販
跟韓劇裡面一樣的有辣炒年糕喔

韓國人
韓國人也很熱情
我找不到路的時候
還會陪我找路

逛街的地方
這次去了好多逛街的地方
東大門-相當難殺價的一個地方
黎大商圈-像是台灣天母商圈一樣
明洞-跟台灣的西門町類似...
有我最愛的店happy house家飾館
樂天百貨-超大型shooping mall...
裡面什麼都有喔(還有旋轉木馬喔)
南大門-是南北貨的聚集地&飾品批發...
泡菜&人蔘多到你不知所措
黎泰院-像某一段天母商圈...很多老外聚集地
狭鷗亭-首爾的上流人士區...很多影星居住地...
還有一家超大型CD店 (韓劇-天國的階梯就在這家唱片行拍的)

總結
今年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的~韓國真是個可愛的國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