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首主打歌*寓言
第一手主打歌
第一次拍成mv 
第一次很感動
也是張韶涵的第一首歌

修詞
但這首歌詞我改了30幾次吧
下午3點要唱了
我下午2點還在修詞
天啊~第一次想放棄
但我還是把詞給修完了 

寓言*張韶涵 詞:王雅君 曲:小安 
我逛到這條熱鬧的街  
太陽曬得我有點累 
奇怪最近我愛碎碎唸 
但又覺得 I DON'T CARE 
我站在喜怒哀樂面前 
閱讀我下一個畫面 
我想去冒險 不管一路多危險 
NA ~ ~ ~ ~ 

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 
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什麼語言 I DON'T CARE 
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 
還是學會打發時間 
飛得高一點 作我自己最特別 
NA ~ ~ ~ ~ 

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我的自由 

Kan Ba De Ne不怕不後退 
閉上雙眼 許一個心願 
勇敢向前 夢不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