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上環的"坤記煲仔飯"吼吼味的哇!
這間位於皇后大道西上的坤記煲仔飯
好好食的哇!
我到香港就先打電話去訂了晚上七點的位置
到了之後果然是全都客滿的哇
在等待上菜的時間裡
店裡面的阿姨問我哪裡來的?
我說台灣來的哇
她說:妳們台灣的歌星伍佰也有來的哇
還指了伍佰坐過的位置的哇!
看來這間真的是馳名香港哇!
也是粉多香港美食評論家指名要來吃的哇
 
在有位置好好坐下來開始計時等待
約又過了20分中終於才煲好哇!
我點的是腊味排骨煲仔飯
辣辣的吼吼食哇 

老闆送上來醬油半碗
是要讓我們準備淋在煲仔飯上面的哇!
 
加點醬油攪拌過後
那煲過的飯粒真的是粒粒分明的哇!

小芬食的是臘味牛肉煲仔飯
那牛肉粉滑粉嫩粉好吃
 
 
但實在是飯太多了哇
跟台灣正常一餐米飯的量大量很多的哇
所以就到此為止
 
 
鍋底的飯挖的我手酸的哇
吃起來脆脆的像是"米香"
  
看小芬最後吃撐的口愛模樣
其實已經是飽到喉嚨的位置了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