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來北京福茂...定居北京
人生的旅程真的充滿很多未知數
就像此刻的我
就這麼來了北京定居

15號那天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慘的一天
重感冒喉嚨痛流鼻水
拖著一個狀況最糟的身體就來了
北京冷死了
慶幸的是行李都沒出狀況
老弱殘兵就這樣定下來~~
回首入行七年多的時光
在福茂這個環境裡
成長很多很多
加上貴人相助
真的讓我受益匪淺
未來我還會更努力寫歌
我想人在異鄉應該更有FU
雖然我的姐妹都在台北
但我來這鋪路
遠離小人和是非也不賴!
哈哈哈哈哈
今天本人終於上傳成功照片了
這張照片是落地北京後在高速公路上拍的
那時的我很不舒服
還不知道自己住的房子長怎樣
一切的一切
就在這樣來不及準備中開始了
那就開始吧!
我只懂努力和認真做好事
我為自己加油了!

PS:感謝總監和很多提供溫暖的朋友
真友誼我都感受到了!
我的姐妹...離情依依的畫面我都記住
路鋪好了等你們來~!
還有辛苦幫我帶菸的偉哥
最後
看笑話的人我想你們就關起嘴巴吧!這樣會好累的!

我在這只會更好的!
因為我知道我的使命感
即使再不習慣
來不及習慣
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