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創作大小事*郁可唯 夢想紀念日
去年夏天連續三個月來三趟北京出差
剛好都在飯店看到快女選秀比賽

不可否認我真的很愛看選秀
看素人變成明星的過程
這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實在很好
想到不過就10年前的我不也是曾到處參加創作&歌唱比賽
帶著自己對音樂的夢想
滿滿的信心和決心
真的蠻好的
只是以前的選秀不像現在普及化
也沒有主辦的電視台"盛大"撥出
但先不管現在的選秀是否參雜了商業行為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孩子一開始的心都是純的

所以起初聽到[夢想紀念日]這首歌的Demo就令我有很多畫面
曲是我馬來西亞好友的朋友宇恆寫的
很溫柔很好聽
於是歌詞我就寫了一個小女孩為了築夢到大城市闖盪的題材
越寫越覺得感動想哭的FU
因為很真實不用想像
也好像在寫我的心情
我也離鄉背景來到北京工作
這幾個月下來也算是大開眼界了!

這首歌在台灣配唱的時候是老佑哥錄音的
歌詞被他喜歡的感覺真好哈哈!
郁可唯唱的恰如其份
很清新!
我喜歡!

夢想紀念日       :王雅君   曲:宇珩

一個人的憧憬  隔好遠的距離

全在日記本紀錄裡

看天藍的透明 在白天數星星

誰說我的夢不實際

 

我深深深呼吸 自己做了決定

~離開我最熟悉的城市

到夢中的北京 我睜大了眼睛

 

胡同裡ABC 世界變得好近

把夢都捧在我手心

不確定的空氣 挑戰我的勇氣

卻打不倒我冒險的決心

 

大樹下的草地 我常自己哼著歌曲

為明天的未來打氣

做快樂的女生 我做我自己

          

我用歌聲唱亮了明天

我用相機拍下了 滿滿的紀念

時間陪我一起熬夜 緊張失眠

青春 也為我寫下 美好的一頁

 

就像昨天許願 卻這麼過一年

汗水從苦澀變成甜

愛裝進心裡面 暫時要說再見

我用直覺選擇今天

 

就算快樂封街  繞遠路到終點

依然相信堅持最初的信念

做勇敢的女生 美夢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