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看韓劇Oh My Lady...我愛始源

今年和我的姐妹到韓國過新年

在從韓國回台北的飛機上竟然和Super Junior始源同一班飛機!!!

一直都沒有瘋Super Junior的我當時真的是看走眼

直到後來出了機場看到超大批的歌迷包圍住他

我才被Super Junior的魅力震撼到了!

而長年是"韓劇觀察者"的我又怎麼能錯過始源的新戲呢!!!

這部劇讓我發現始源真的好可愛又帥氣啊!

和大家分享這部俏皮又浪漫愛情喜劇!

裡面演始源女兒的童星長得一臉包子臉好可愛

另外一位女主角樸寒星也很漂亮!我喜歡!

始源莎啷嘿~(我覺得這一篇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寫的....含蓄了...)

謝謝導演每一集都安排始源有健身或游泳的鏡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