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今天上公司官網發現有這個投票
也太可愛了吧!
標題是這樣下
請問你喜歡金牌作詞人王雅君為韶涵寫的哪首歌?
http://www.linfairrecords.com/vote/detail.php?vote_id=11f9e78e4899a78dedd439fc583b6693&type_id=1
大家可以去投票一下喔
裡面其實少了一首"淚光"
喜歡這首歌的朋友直接在這裡留言給我好了~哈哈!
還有~
我很少機會得到金牌說~~
我一直以來都得銀牌(因為我是雅君~~"亞軍"~~冷!!!哈哈)
PS:這是我第一個作品"寓言"的預購CD...一晃眼快要5年了!

不管哪首歌
我都很愛我的作品
每個作品不管是填詞或是寫曲
在當下的我
都是腦袋轉啊轉的...傷神!
有些詞是為了戲劇
像是...公主小妹劇情需要而寫
有些是為了廣告歌訂作詞
壓力是很大的
因為有時候廣告公司來開會
就在我背後和面前要我改一下
抗壓性不好的人ㄍ一ㄥ久了真的會生病~~
PS:這是寓言的單曲CD
只有第一波主打歌才有的!
當時感動到無法言語啊!


寓言
而"寓言"這首歌詞
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因為這個歌詞在收了無數版本後
當時從沒經驗的我到了配唱前幾天
才想說寫一個看看
沒想到後來真的用了我寫的版本
但一切還沒結束
在配唱前一天
我還改了30幾次
當時真想放棄
但我還是想說拼了
從此之後
我不怕比稿和修詞
從"寓言"開始
讓我踏進了創作這深不可測又創意無限的無底洞
但我甘之如飴啊!

後記
有時候覺得不敢相信我真的做了音樂人
以前的我埋頭苦做沒有門路
然後自己找門路
好辛苦啊
但是
不管怎樣
喜歡創作的我還是走到這條路上了
希望和我一樣喜歡創作的朋友
不管年紀多小
都要堅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