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破病到打點滴!
就是話說那禮拜一的早上
一陣頭暈目眩直接起來吐
真要命
第一次那麼天旋地轉的嚴重~~
好痛苦啊!!
老哥中午直接帶我去國泰醫院掛急診
連走都走不穩
"點滴"直接在心頭(針孔插的我痛死!!!)

被偷拍
這是我第一次感到無能為力
實在太暈眩直接睡著了
隔天看我的I PHONE
老哥竟然偷拍我
我直接睡了兩天
感覺把一年份沒睡到的全睡回來了
第三天打給我醫界的好友
只問了他止暈藥怎麼買
他給我直接殺到我家拿給我
真的是雪中送炭阿
甘溫喔!
Dr.E謝謝你阿!
重點是
現在第四天了
我還在暈
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