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個曲
太sweet了
決定來寫一個sweet的詞
有時候
情歌不一定愛要轟轟烈烈
有時候
我覺得小甜蜜就很感動了
於是有了小酒窩
有了阿SA的合唱
這首歌更sweet了


小酒窩
  詞*王雅君  曲*林俊傑   

演唱:
林俊傑+蔡卓妍(SA)


傑: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SA
: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SA
: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
傑: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SA
: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SA
: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
傑: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傑: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