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OS
今天和姐妹聊到心裡的OS的議題
簡直是停不下來
大家都心有戚戚焉
做人和做事
都一樣不輕鬆啊!

話說....
出門在外....
總是要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但要是我說
本人我一向都坦蕩蕩的做自己啊
那...那...就是屁話了!
哈哈
就像明明嘴巴講出來的就不是真相
但還是硬要說
可是心理的OS才是真正想說的
哎呀哎呀
就是這樣!我想大家也常會遇到!

舊信
最近在整理YAHOO舊信箱
看著從2003年就開始用的信箱
還有很多留著的舊信
這種感覺就和小時候那種朋友寄信到家裡
然後隔很久以後
把整個抽屜的舊信打開是一樣的意思
只是現在科技發達
我們省去了打開信紙的動作
轉換成了點滑鼠...

2003年的那封信
我貼給剛從內地回來的姐妹看
她又驚又喜的看著過去寫的字字句句
當年我們都剛進這一行
她寫的內容
道盡了一個小女孩自己為了生存而要到處兼差的窘境
但為了夢想
幾年來咬緊牙關撐了過來
信中寫到當年一起練舞的同梯們
很妙
其中一位現在變成超級大明星
其中一位現在不知道人到哪裡去
而我姐妹...現在穩定發展中越走越好!
那時的我是一個每天重心在錄音時買便當的小小妹
而且都還沒發表過歌!
一直都互相砥礪的我們
到現在還是一樣
遇到工作上不爽的事
開心的事
不管好事壞事
吃個飯吧
大口吃肉吧!
好事壞事都會在舉杯中消散去
超棒的!
喊扣完所有的事
然後隔天又回到現實的世界繼續拼命!

萬變的世界...不變的心
看到過去的文字 好青澀啊!
不過今天再看
我們都沒變呢
一樣保有簡單的心一樣的隨心所欲
我想這就是在
萬變的世界裡
我們過著自在又很對得起自己的生活!
很多人形容這個社會就像個大染缸
的確是這樣
但是
你可以選擇不跳下去啊 哈哈
那樣似乎比較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