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課
今天終於等到發片記者會
一寫就是第四個年頭
越寫越多
也越來越有方向跟重點
創作紮紮實實的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而且越來越緊密
這半年來
忙著做Ang這一張夢裡花專輯
做了好多功課
也覺得更要精益求精
寫到完美又好聽的歌

法國歌
我開始聽歐洲的音樂
愛上法國歌
雖然法國歌多半不是台式流行歌的模式
但我聽了許多專輯後
發現法國音樂近來也愛用中國樂器
可見我們華人音樂真的是一傳就是千里路

交換
是我聽完許多暢銷的法國歌後
有感而發寫出來的
也是去年自己發生的一段小故事
第一次寫出這種類型的歌
真的好開心喔
很感謝那位給我靈感的男生

淚光
去年我寫了一首隱形的翅膀
跟著大陸巡演三場之後
真的感受到威力
之前
我很害怕這不是一首情歌
卻要主打
很怕不會有太大的共鳴
但現在很感動
也很感謝很多人喜歡這一首歌
在內地聽到萬人齊唱我真的都哭了
所以這次寫了一首淚光
也是溫暖的民謠
或許我的經歷跟背景帶給我的感觸
就是要多寫正面的歌
所以我最後一句歌詞寫
把愛都點亮*讓幸福都暖洋洋
最美的火花*綻放在溫暖天堂
我常覺得人生是不可能每天都是好心情的
但我們能健康的活著
就應該要高興了

尋寶
最近天天看電視
又開始狂播樂天口香糖的廣告
真的聽到一種很聽的境界
這首歌是我在公車上神來一筆的歌
有時候寫東西
是一種突然的靈感
我就馬上用手機錄下來
唱片裡的跟廣告歌不太一樣喔
是酷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