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開始
2006年4月

是我生日的月份
那個月開始
認識了讓我開心的....人事物
和一個讓我開心的聲音
我喜歡那種聲音

快樂的時光
從早上到半夜
再從半夜到早上
美好的一天過一天

有一個位置
原來好日子是會過完的
原來過完了而想起的就變成了回憶
回憶開始重播
但回憶像時間一樣
會越走越遠
像過日子一般
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
然後回憶會開始模糊
心情也不再那麼波動
有一個位置我會記得
我一個畫面
真的很動心

熱情與冷淡
我擁有這一段不算短的美好日子
大悲大喜的日子交錯過著
熱情與冷淡只有一線之隔
我感受到
我可以接受
我想最大的收穫是
我又可以寫新歌了

冬天的結束
2006年12月
真的像天氣一樣
變冷了
冷的足夠讓開心的事全都凍結起來
但發生過的
我會記得
在春天開始
在冬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