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閃耀北京城吧!REEBOK RETRO POP限量聯名復古鞋!
我的知名造型師姐妹"佘筱茵"某天貼給了我這個網頁
驚為天人啊!
當我還在流口水的時候
她極為冷靜的說:我已經有一雙了!
真不虧是走在時尚最尖端的一線造型師啊!
 
但話說回來
這麼特別的鞋款我怎麼能錯過!
(自從認識她後...我時尚方面的"眼界"大開窩)
即使這時尚鞋款的網站遠在在巴黎
我還是冒著冒險的決心訂了兩雙(我和另一位姐妹)
等待近一個月
終於收到了
真的好漂亮ㄚ
 
我們仨人相約要去跳Disco當作我們的隊鞋
一起閃耀北京城吧!

PS:很多限量鞋特別之處
是"品牌"結合了"時尚設計大師的設計"!真的是物超所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