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鞋們
冬天的鴨子靴好搭又時尚
在巴黎逛大街因為太醒目
老是被老外一直盯~~~~哈哈
夏天的有了這些靓鞋們就搞定囉!
最右邊這雙是現在很流行的果凍色漆皮球鞋
在西門新宿裡有賣而且有好幾個顏色喔
我買了粉紅色
而且促使我買的原因是因為台灣製造喔
一定要支持一下!!!


中間這雙是美國一個潮牌鞋
亮黃色+蘋果綠已經夠閃亮
鞋後面的大金牙造型
真的是酷炫有型啊!!!
才穿ㄧ次出去就詢問度就很高~哈哈

而這雙全粉紅色的NIKE是我的生日禮物
感謝我的姐妹相送
太特別了!!!
是我最愛的顏色
還是有一點筒的!!!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