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臻寶貝有約
有一種朋友無法常見面
因為我們都很忙
尤其她現在帶的是飛輪海
我也有永遠錄不完的班做不完的片子
所以我們都只有在重要節慶時才喬時間出來吃飯
謝謝佳臻寶貝帶我來SOGO吃[聚]北海道昆布火鍋
真的很好吃

牛肉真的很厲害很鮮美
湯頭更是不用說了
難得的晚餐
在我生日快要滿月的時刻吃到了
每一年都要出來吃飯喔

吃完飯後我們走到捷運站要搭捷運去大安站的星巴克喝咖啡
我看著她邊走邊講電話
還必須時時刻刻拿出通告表來對時間
真的好辛苦
但我們一起走過這6年
每一年我們都有突破和進步
辛苦是有代價的
也是值得的
在職場上很難遇到和我很像的人
像是拼命三郎一樣
有工作就來吧
來一個做一個
遇到了麻煩也能處之泰然
這樣的朋友好難得!
佳臻寶貝我們ㄧ起更加油!

PS:真的很妙的一件事~以前在復興美工的小學弟"汪東城"現在也是佳臻寶貝帶
真的是太奇妙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