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 四款新包包
今年在日本買到第一個的包包後
出門不撞包
吃個藥燉排骨都被阿姨問說這包哪裡買的!?
走到哪都閃亮亮(詢問度太高!)

我瘋狂愛上這個牌子
在美國很多明星都喜歡
老外真的是眼光很好
不會一昧的追求大名牌
一個包包大概台幣3000元
又好看又特別
我很欣賞這位設計師

Love
我開始研究她
後來看到她家的照片
太喜歡了!!!

超粉紅
她實在跟我太像了
充滿夢幻粉紅色的家
處處都有靈感!!

30周年
普普至上
她是首屈一指將普普和時尚結合完美無缺的設計師
今年是
邁入30周年
強了!!!
希望明年有機會去紐約
我一定要去
店裡逛!!!

禱告
想到上次去華健哥錄音室錄音的時候
兩位可愛的教會朋友幫我禱告
說要幫我控制網路購物慾
很妙!
我從6月底到前天為止
我都沒有再買包包了
真的有效的控制
雖然我沒有信教
但我真感謝他們
可是.....前天我又買了四個....
是禱告期效過期了??
OH!!!!!!!!阿門!
天人交戰~~~
桃紅包太可愛了!!!

Zappos!
於是我又上了官網和美國購物大網Zappos!看新包包
實在太心動!!!
這四款包包
太可愛
又可以裝我的NB
現在在外奔走
催眠我自己
買大包買大包!!!
不浪費不浪費!!!
OHOHOH!!
太需要!!!
我想郭同學和筱茵姐姐看到應該也會很心動!


太美味的包包
甜點包SO SWEET!!
要是我再重操舊業設計
我也要設計這樣可愛的包包

紫色豹紋包
這款也挺是合佳臻寶貝!
這次要感謝我的I PHONE賣家韓小姐和她老公
讓我把包包寄到美國他家(沒有shiping到台灣~~)
再幫我帶回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