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真是發達
繼去年和張小妹上娛樂百分百
10年沒見的國中同學蓓蓓認出我
來找到我的網站
我已經覺得不可思議
之後還因此辦了同學會
又奇蹟似的連著找到我6歲兒時記憶中的好朋友倪康宇
去年一整年我都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

好運還沒停止
上上禮拜天播出星光大道
真的就那麼巧
我就去當那麼一次評審
又有高中的好朋友喬嬉到我網站留言
我真的好感動!!!
連絡上她後
她跟我說是她老公剛好轉台轉到的
一切的一切
都代表著我們的緣份
覺得老天爺對我好好喔
每一次在我想念過去朋友沒多久
我想念的人就會出現
跟喬嬉連繫上後
我們講了1個多小時的電話
想到在復興的時光
好像記憶就這樣回到當下了
她現在還在台中開了畫室
從事藝術創作
我也踏上了我的音樂路
她說
她沒想到當年那個那麼喜歡音樂的我
真的成了音樂人
她那些喜歡的歌
都是我寫的
有時候看到我的名字
會懷疑是同名同姓?還是真的是我?
一切的一切
感謝科技的發達
要是活在以前
哪有部落格
哪有msn
我們活在這個時代
挺幸福的!
喬嬉還回家翻拍了當時我們的合照
真是羞澀啊!
左邊是喬嬉(可愛又俏皮)

現在她都要準備做媽媽了
她雙胞胎的妹妹
也很早就有完整的家庭和小孩了
大家都好棒喔!
這是高二的時候去植物園上油畫寫生課拍的!(((我畫得很爛)))

當時他們兩姐妹畫畫就超厲害的
現在我們都逐夢成功了
很開心很開心!
期待趕快見面的那一天!!!
奇蹟一直發生在我周圍!請繼續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