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最近看到若龍老師幫燕姿寫的*我懷念的*
真讓我太有感覺了
忍不住馬上打電話跟他說
他總是牢牢抓住了芸芸眾生的心情
哈哈
這樣講好像言重了!!
不過現實生活中
我懷念的...是一間星巴克
我懷念的...是一瓶他買給我的烏龍茶
我懷念的...是他帶我連續三天去吃了兩次的餐廳
我還念的...是我們一起說過的話
我懷念的...是他問我要不要聽他以前的故事
我懷念的...是他打來的電話號碼都顯示三個字*未知的*
我懷念的...是一起勇敢做夢跟分享寫的歌
我懷念的...是早晨的電話
我懷念的...是他的笑聲
我懷念的...是多希望沒有懷念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