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帶包
今年去曼谷的時候就看到這個卡帶包了
是比我現在買的還要大一倍
當時嫌太大沒買
好了!回台灣後整天都浮現卡帶包的影子
之後剛好再敗家網看到一模一樣的
前幾天想說終於有空上網付款了
結果整個消失不見了
我整個快抓狂
以為都買不到了
於是上GOOGLE搜尋關鍵字"卡帶包"
終於終於~~~
在博客來網站買到了
整個很開心!!!!
而且大家注意到了嗎?
手提部分的咖啡色提帶
簡直就像卡帶抽出來的部分
跟真的一樣
太酷了!!!

現在拿來裝我的FUJI筆電真的剛剛好
雖然是比我在曼谷看到的小了一半
但背出去真的很炫
卡帶陪伴了我童年的歲月
小時候寫歌全靠空白卡帶錄下來
聽廣播也要將好聽的節目和歌曲錄下來
每個月都要偷偷買卡帶專輯聽
也會和蓓蓓交換最新的卡帶聽
記得小時候正版卡帶一張約160元
我國小六年級請老爸幫我買的第一捲卡帶
就是張清芳的MAN'S TALK
現在隨著CD的普及替代了卡帶
而卡帶竟然變成復古的玩物了
出現了許多卡帶相關的周邊商品
甚至和時尚結合了
也提醒著我...年紀大了
但卡帶就像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