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手捐發票
今天是忙錄的一天
晚上經過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外的大廣場上
看到兩位小姐拿著紙箱扯著嗓門在吵雜的街上喊著
順手捐發票幫助植物人
這句話飄進我耳裡
正想到...現在有工作室每張發票都要打統編
也無法捐給他們的當下
突然想到...
前一天到OUTBACK吃飯那張來不及打統編的發票...
我馬上翻開我的錢包拿出那張發票走向他們
將那張發票投進去紙箱裡
只是一張發票
他們卻連說好幾聲謝謝
我想他們一定也是義工吧
為了植物人這樣喊著一定也很累
很少有這樣的機會看著來來去去的人
短暫停留的我頓時也發覺台灣人都很有愛心
因為真的好多人也拿出手上的發票
衷心祈禱這些發票都能中獎
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下一次走在路上再碰到這樣的愛心義工
也捐出您的一張發票吧!
施比受更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