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要陸續把家當搬進去了
離完工剩最後一天!!!
好開心喔
等了2個多月真的太值得了
真的很感謝水牛姐姐和小柳姐姐
還有楊先生讓我認識這兩位超有設計水準的設計師姐姐
真的很屌!!!!

木地板
真的覺得我的木地板選得太好了
真的很貴
但真的很好!
跟W飯店有得比囉!

房間床頭普普燈
完全符合我的時尚普普風需求

普普風燈特寫
真的很美

L型廚房
很精緻又時尚
也可以當吧檯
林內牌的抽油煙機跟瓦斯爐

普普風時尚浴室
真的就像飯店一樣

普普風時尚馬桶
真的很可愛

麥克風蓮蓬頭
像麥克風一樣
很想拿起來唱歌
我想這是奶奶冥冥之中要給我的新家!

白色普普風磚
簡單明亮又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