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是打來公司調KALA的電話
電話那頭是李壽全老師
所要調的KALA中
其中一首就是隱形的翅膀
真是沒想到老師知道歌是我寫的之後
還說了鼓勵我的話
真的感到很開心
老師說雖然已經很少在寫歌
但都有注意現在的流行歌曲
他說我寫的歌很不錯
我跟他說我小時候就聽過他的歌
能被前輩鼓勵真的很棒

創作是一條漫長而且孤獨的路
創作路上我會遇見很多人
我也會錯過很多人
對同學們很抱歉!
因為我常是缺席聚會的那一個
或是提早離席的那一個
就因為我的工作太機動性
不過深夜回到家一打開電視就可以聽到我的作品
可能是我的歌或是我的詞
再搭上我最也愛看的韓劇
真的一天的累也就算了
沒有積沙成塔的耐力
電視上就不會出現我的名字了!

決心
但回頭想想
若不是那樣有決心的做一件事
又怎會有現在的我?
人生有好多困難考驗著
但我好像已經習慣逆向行駛
有時候是冒險的
但有時候又那麼的有趣
極度精彩的生活有時感到無力
但有時卻又活生生的那麼精彩
生為人真的很妙!
很多人說夢想離自己太遠
與其這麼說
應該先問問自己
為夢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