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4 AM6:30
大隊人馬到中正機場
我還沒睡
因為清晨5點半就準備出門了
超級累
在拖運行李作業整個完畢後
候機的時候
我更累了

倪伯伯
就在此刻
遇到了不能來彈我們演唱會
要去彈跟我們撞期同一天
李宗盛大哥演唱會的
倪伯伯

旁邊的小芬姐跟我一樣整晚都沒睡
帶起了墨鏡
下次我也應該要戴一下
不然真的會嚇到人ㄟ

AM 8:45
這次我們坐的是澳門航空
有點晃得我想吐了
到澳門轉機的路上
我都沒睡好
昏倒~~~

AM10:55
到澳門了

葡式蛋塔
越來越想睡
但這時候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還好造型師MICKEY姐姐請我吃葡式蛋塔
保有一絲元氣

澳門機場
真的非常小
我是指能SHOPPING的店
哈哈
大概走個3分鐘就走完了吧

PM12:30
終於要轉到南京的飛機了
因為澳門飛南京一天只有一班
所以我們第一批大隊人馬
要等另外兩批台北飛過來的人員
到齊了
才一起飛南京


我趴在機場餐廳的桌上
睡到流口水
睡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Again老師
而且這次的飛機很奇怪
都沒走接通道
我們要撘接駁車上飛機

這位戴著我項鍊的是這次代倪伯伯班的
Again老師

他是周杰倫演唱會樂團的吉他手
他真的很搞笑喔
跟俊廷老人一樣是高雄人

PM3:00南京
終於到南京了

精神恢復一點
在機場內等我的小桃紅
等了快半小時吧
竟然是倒數第二件行李
...........

南京機場
非常簡單
但第一次踏在這兒
感覺還是很開心

PM4:00
開始搭大巴

搭車
因為蘇州沒有機場
所以要從南京搭車到蘇州
我想應該可以好好睡了吧
果然
又是大約2個多小時的路途
蘇州啊蘇州
真的是很遠
大陸真是大
中國真是大
到天色都暗掉了
終於看到寫著蘇州兩個大字的收費站

感謝天
終於到了
終於下高速公路了

PM8:15
下了高速公路
沒多久
我們經過了這次要辦演唱會的地方
蘇州樂園

再沒多久
飯店到了

中國園大飯店
遠遠一看還以為要住城堡裡面ㄟ
真的是座城堡造型的飯店
還漫特別的
中國園大飯店

PM9:00
拿完行李到房間
我的同居人Anber竟然去吃飯了

小傑
我拍了一張我的牛仔包包
這個藍色的勇氣小熊
是特別要給幫我側錄綠劍口香糖廣告的小傑

簽名
在演出那一天
他有來找到我
還好有見到面
我可以給他
表達我感謝之意
但他很可愛還請我簽名
真是不好意思
我生平除了在信用卡單上簽過名
還沒在演唱會票上簽過名
但聽他說後來票被收票員硬是收走了
沒關西
我答應你下次再補簽

2006.10.5 PM1:00總彩調音
睡了一晚
我們終於來到蘇州樂園內了

蘇州樂園
真的
是座樂園
感覺很嘉年華會

而且這次是雙面舞台
張小妹要跑來跑去的
白天
好多遊客
我都很想去坐一下小火車或是摩天輪

但...
要彩排 彩排 彩排
鍵盤小賢跟AGAIN做起搞笑的動作


PM8:00正式總彩
晚上
燈光亮起來
樂園變成了另一種感覺

這次
我跟弦樂團老師們都混熟了
他們很可愛

這位是吹手
他跟我同年次
但他是國家級老師ㄟ
好厲害又很可愛的一個人
隔一天就是中秋了
我照到月亮
蠻圓的


這是我買的兩個會發亮的怪東西


今天很快的
順利結束了


2006.10.6 AM11:00
我&BENSON&阿文哥&小賢&萱萱
一早起來就是想一探傳說中的寒山寺


寒山寺真的出現在我眼前
好不真實
看到從小就熟稔的七言絕句詩
楓橋夜泊

我們敲了大鐘

坐了客船

到了終點站
很巧的就是赫赫有名
乾隆黃帝下江南去過的餐廳-松鶴樓

太美妙了
這一切...我要另外寫一篇好好介紹

PM3:30
樂園裡放滿了主辦單位連通的大型看版
張小妹&林俊傑
我覺得拍的很美


PM8:00正式開始了
好多人好多人
我在舞台的右邊一角
真的好多人


演唱會很順利的進行
我的同居人Anber
後來也跑來跟我站一起


這時正在唱隱形的翅膀
一開口就是萬人齊唱
很感動


張小妹把麥克風指向所有歌迷
大家都唱
她感動的哭了
我也偷偷的哭了
寫一首歌可以讓這麼多人唱
我真的值得了
我要再寫更多好歌
這次好順利
可能是第二場了
越做越順
一下就落幕了


PM11:30慶功宴
蘇州的菜真的蠻好吃的


但看著一桌的菜
我跟阿文哥正在瘋狂的幫小賢
找他的譜
他的譜...掉了
真的是命啊
找到半夜一點
還是沒有
看來...要重寫了*-*


2006.10.7 AM10:00
回家了回家了
今天是移動日
一樣要坐兩個多小時的車到南京機場
在機場內BENSON竟然說他機票沒有


結果在他包包的發票堆裡找到
真的
想整我嗎???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離開南京了

在飛機上
拍著外面的空景

我跟小乖&偉哥坐一起
他要看姚明的影片
但電視一直自動收起來
氣死他了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這是飛機上的食物

沒多久BENSON也來


大家真的做完演唱會
心情都變輕鬆多了
坐了好久
我們終於到澳門


PM6:05
到了澳門
我們決定要出境一下

我們都不想在機場枯坐3個小時
哈哈

所以我們出去後就攔了計程車
看我拍的照有多抖
就可以想像一下司機大叔開的有多快了吧


在大橋上...就感受到了燈紅酒綠
過了大橋
進了澳門市區旁的漁人碼頭
很漂亮很漂亮


整個就是霓虹的感覺
有好多賭場
好多好多
但我們選擇到一個叫做金莎大商場晃晃


找尋食物
一下車就是古羅馬式的建築物
好壯觀

但最後
我們吃了三明治
哈哈跟澳門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漁人碼頭好美啊
而且規劃的相當有異國的感覺


我也要另外寫一下
三個小時的澳門市區觀光
很好玩

我&BENSON很像觀光客
一直拍照
哈哈
拍到相機都沒電了


PM11:25
一切結束了
我們回到台灣
不知道為什麼
回家好好
我不要再坐車坐飛機啦
我要好好睡一覺

下一場
11/25在長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