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首歌
原來可以傳到那麼遠的地方

在蘇州演唱會上
萬人齊唱隱形的翅膀
真的很激動

角落
張小妹唱到哭的那一刻
我在舞台上右邊的角落
也感動的哭了


好多人
唱著我寫的歌
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要繼續寫更多好歌
讓更多人聽到我的作品

在網路上看到憂鬱病患者說
聽到我寫的這首歌
讓他再度有了新的希望
不會想自殺了
看到他堅強起來
我的生活態度
可以藉著一首歌的傳遞而改變他
我覺得
我成功了

寫這首歌
就是希望聽遍了情情愛愛之外
每個人在自己內心的角落
還是有一部分
是需要沉澱
需要沉思的

不管目標有多難抵達
我們都要努力不懈
如果到不了
至少我們盡力過
若是得到了
我們可以擁有夢的美好

但人生
是不斷要進步的
人都會變
追求的東西也會不一樣
所以我最後一句寫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夢...是做不完的
但人生就是這樣
為喜歡而追求
永遠都追求不完
不要羨幕別人多好
要珍惜自己的生活
就像我寫的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這是我生活的感受
人比人氣死人
應該要懂得珍惜
讓眼界更開
不為小事計較
不喜歡吵吵鬧鬧
做一個大器的人
做一個有用的人
做一個開心的人

隱形的翅膀* 張韶涵 詞曲:王雅君
每ㄧ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ㄧ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ㄧ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ㄧ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