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Am9:00
我們出發了
大隊人馬在中正機場集合
有瑀女希/我/小君/范范/吳姐/隆璇老師.....等
 
10:55起飛
我跟小君兩個人在飛機上玩拍照


香港轉機
一下下就到香港機場了
在機場我們抓緊時間逛了一下
哈哈

午餐
接著轉機到上海
坐了兩個多小時
有點久
飛機上有午餐

上海浦東機場
吃飽睡了一下就到上海了
浦東機場真是多人啊

出關
等出關等好久
終於搭巴士要進飯店了

蘭生大酒店
一整天
就在機場/飛機/大巴士上度過
好累喔
終於到了蘭生大飯店
離虹口約不到10分鐘車程


旋轉門
飯店大廳的旋轉門好華麗

來來魚頭
一進飯店就看到小芬姐
已經是晚上7點半了
她說倪伯伯要帶大家去吃來來魚頭

好吃
行李放好後
我們就搭著計程車來到來來魚頭
飯店到市區真的蠻遠的
不過這家店的魚頭火鍋真的很屌
好吃好吃

About來來火鍋*上海虹梅店
地址*上海市虹梅路2971號 電話*6401-7351


買碟
吃完飯我跟小芬姐&寶寶姐去買碟
大陸的碟真的是什麼都有
這一條街好像是韓國街
到處都是充滿韓文的燒肉招牌
逛了1個小時後
回到飯店

房間
一進房才知道我和我的同居人Anber的房間
跟Angela是相連的
厚厚厚
好大的套房
好多人在房間裡
半夜3點
我跟偉哥對完明天彩排的行程
一天這麼過完
倒頭就睡


8月10日Pm1:00彩排
我跟樂手老師們撘中巴到虹口
第一次來很興奮
虹口足球場好大

上海站
入口處就看到大大的演唱會看板
而炎熱的天氣真的一點涼風也沒有
大家都汗流浹背的在彩排

舞台
到了傍晚才稍稍有點風
舞台真的很炫
機關也很多

上海弦樂團
上海弦樂團近5點到了
老師們我只能說
他們非常有個性
真的...
阿滾是弦樂領班
演出前我們還在瘋狂在找他的指揮棒


Pm7:30總彩
服裝走位...一切都來真的
我終於有空坐到60米外的PA台看SHOW
舞台隨著燈光變換各種感覺
很炫很有未來感

2個小時
一開場空降的圓球裡站著Angela緩緩下降
揭開序幕
就這樣彩完2個小時
唱安可曲的台上出現了巨大的仙人掌
粉可愛


8/11 Am1:00 總彩完
我&Benson&老闆&阿滾&克里夫
到香辣蝦吃宵夜
這個也真的蠻好吃的

香辣蝦
但沒想到benson點的田螺來了一大盆
哈哈
不過這一家店很便宜又好吃喔


Pm12:00
我&Angela&Anber在房間裡吃午餐
終於有時間好好看窗外的風景
我們住在24樓

密集
房間裡有好大的玻璃可以看到外面
上海的房子真的很密集
密密麻麻的


Pm3:00
Angela&五月天進行總彩
今天真的也是一點風也沒有
熱斃了
時間越逼近越緊張
把昨天彩不順的地方再彩一次

Pm7:00倒數
在休息室外
Angela&范范&樂手老師們
上台前一起禱告加油

進場
可愛的小芬姐&寶寶姐&麗星姐也畫上美美的妝
 
涵情脈脈
我在舞台上看著陸續進場的歌迷
越來越多
我知道右前方橘色制服的
是涵情脈脈的忠實歌迷
他們超熱情的喔
演出完有聽到他們喊阿滾跟我的名字
謝謝


Pm7:40開始
演唱會開始了
我跟阿文哥站在音控台
唯一清楚看的
只有阿滾在指揮時
不再搞笑的嚴肅表情
真的不要再說他像周杰倫了
他真的很有才華
是我們7年級之光

認真
偉哥在台旁也是戰戰兢兢的
他好認真
也忙壞了

3萬多人
一首接一首
在阿信&范范特別嘉賓後
我聽到3萬多人一起唱隱形的翅膀
好感動喔
真的要繼續寫好歌才行

演唱會相關新聞畫面
http://ent.qq.com/a/20060814/000138.htm

http://ent.qq.com/a/20060814/000132.htm



Pm10:20結束
演唱會結束了
曲終人散
大家紛紛去慶功宴
我們在這裡收器材
Benson好辛苦

完美的落幕
從開始到結束
我知道BENSON他累壞了
為了這場演唱會四處奔波
頭髮不知道白了幾根
在每天結束後還要整理器材
今天我們收到好晚好晚
但一切都完美的落幕了
真的很感動


8/12 Pm2:00
我們準備飛回台灣
又是一整天的飛機
很幸運每次都坐到靠窗的位置
我很喜歡看窗外的風景


Pm5:35香港
到香港轉機時抓緊了時間
幫老弟買好星巴克城市杯子
飛機起飛
我看到香港午後的空景
就拍了下來


Pm7:40降落桃園機場
在桃園機場上空看下去
拍下這一張美呆的相片
其實從空中看
台灣真的蠻美的
繁星點點又很溫馨的感覺

釋負重
回家的感覺真好
大家都有著如釋負重後的輕鬆
我們完成了生平第一場演唱會
下一場
會更好
我也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