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   詞曲/王雅君 給親愛的麗美

如果真心能和妳交換一輩子
妳就是我最依賴的朋友
我的秘密和垃圾都只能跟妳說
妳每次都會好好的保留

像妳這樣像天使一樣的朋友
總是大小事都只愛唸我
我的男朋友偶爾會嫌妳囉唆
但是我知道妳和我有美麗的夢

帶妳去追世界唯一的風
陪妳去看夢想成真沒有
妳的開心與難過
不用說我通通都懂

帶妳去追世界唯一的風
陪妳瀏覽和環繞你的夢
我的生命也從此
再不怕會碰到亂流
要做妳的宇宙 真心交換的朋友



我的姐妹~

知道妳要去英國了
好快喔
沒想到這次妳不是說說的
我有點感傷
因為這樣就更不能常見到妳了
我想在妳出發之前
我一定要到馬來西亞找妳玩

寫一首歌給妳
紀念我們的友情
在出社會後還可以交到一個這樣的姐妹
真的不容易

沒關係的
妳應該要去完成妳的夢想
趁妳還走的動的時候
去英國看看
老外通通都留給妳
但把林俊傑留下來給我
哈哈哈哈
我可以幫妳帶通告的
我會要他穿背心露肌肉
哈哈哈
還有宇中
他完蛋了...

好啦
送給妳
交換...這一首歌
我一定要給一個很會唱的歌手唱
讓她用歌聲傳播我們的美麗友情
別忘了在台灣
妳還有一個家在汐止
bye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