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
我寫了不少歌
認識了不少音樂人
我覺得星馬的音樂人寫出來的歌
讓我有很多純粹的感動
一把木吉他或鋼琴哼唱出旋律
我都好喜歡
JJ...ANDREW...志源...威爾....
想到
前陣子和志源合作
幫他寫了兩首詞
非常的滿意
他傳來的每一首創作我都很喜歡
尤其有一首1998
是我這幾年聽到最真誠好聽的歌
也許大家對他很陌生
但沒關係
他的創作一定會大放異彩的
希望明年重遊馬來西亞
好想去海螺餐廳聽民歌
再去體驗音樂最初的夢!
這紅衣背影帥氣男是大石的老闆-健忠
他是非常認真的音樂人!
是他帶我去海螺餐廳感染這氣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