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帽
雅莉回北京的前一天
下午訪問完後我們晚上還在公司錄音
她要我閉上眼睛
結果就拿出了我在三立電視台錄影完後掉的毛線帽
這是我最愛的一頂帽子

當時我是戴粉紅色的
是我在韓國買的!


真可以說是英雄所見略同
雅莉自己逛西門町的時候買的
她戴起來好俏皮喔!

一天她戴著來公司
我快要瘋掉了
因為跟我粉紅色的那頂是同款的
於是我跟她說我掉帽子的事
沒想到她記住了....
真是讓人窩心的Home妹!
她竟然在短暫休息的時間
內又跑去買一頂同款白色的給我
好感動!!!!!!

現在天氣冷了天天出門都戴著
Home妹快來啊!帶妳看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