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來晚餐呢?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
當初寫這首歌
就是因為有個人在我的心中
很真實的歌詞
偉哥&胖同學在去年我做好DEMO的時候就愛這首歌
今年很開心可以發表出來
是非題真的是愛情裡最傷腦筋的東西
很多事情只有YES或是NO
沒有中間值
很多表像的灰色地帶
其實在內心早就有個答案了
范范姐姐在錄這首歌的那一天
剛好我跟一個人去晚餐
實在太妙囉
是誰來晚餐呢?
           是非題 詞曲/王雅君 演唱人/范瑋琪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請支持正版的好音樂
不要與盜版成為共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