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范*哲學家
從2月開始
從你是答案開始
就開始做這一張哲學家專輯
看到這次專輯的包裝
真的感動ㄋㄟ
在這個唱片市場低迷情形裡
還有一張精緻的專輯
真的不容易啊!!!
建良&王蓓姐真的事太厲害了!!!

是非題
最近一直聽到朋友們說是非題好好聽
尤其是我的好姐妹樊小君
真的很感謝
因為這首歌真的好曖昧喔
當然也是真實的愛情故事囉
尤其是當范范姐姐在唱這首歌的那一個晚上
我正在跟一個人吃飯.....(以下空白)
謝謝偉哥&胖同學在去年就喜歡我寫的是非題
真的
我的信心完全來自於你們的耳朵
我不會堆砌華麗的字彙
我只知道一件事
寫歌一定要真實
真實的歌詞會讓人有共鳴
不管在世界哪一個地方...距離有多遠...
簡單易懂的故事大家都懂的!!!

你是答案
另外就是你是答案
早在3月開始就搭朱蒙片尾曲了
我從沒想過會寫這類型的歌
連偉哥都這麼說
但是就是那麼奇妙
范范姐姐把這首歌詮釋的好好
真的覺得好值得啊!!!
還有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這是我跟若龍老師第一次合作的作品
若龍老師幫我填了一個那麼浪漫真實的詞
跟我原本DEMO詞的意境是一樣的
但老師就是能把歌詞寫的更有靈魂更精彩
真的好感謝他喔!!!

范范之輩
還有范范之輩
這首歌真的一定要聽喔
從有歌名開始我們就決定一定要寫出來
果真
我們做出來了
編曲樂器都是搭真的
歌詞也如此的貼切每一個人
真的我們都是泛泛之輩
但平凡之中也有我們自己的不平凡!!!

支持正版
我們每一次都在挑戰自己
我們每一次都要做得更好
有很多的驚喜都是無法預知的
成果...是甜美的!!!
大家一定要支持正版
MP3是絕對聽不出音樂的精神與質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